2006年2月2日星期四

垫桌子的报纸和'粪怒'青年的"故事"

#旧报纸中也有“猛料”

在家收桌子的发现了很久前的报纸,是抗洪救灾的事情。想起捐的银子,愤恨了一把! 不过还是希望能帮上受灾的..每年看到的媒体都宣称“百年洪水----千年一逢”,让我们好好说说~~~
1.如果真是百年千年的话, 我们一辈子才能活多少个百年千年,所以就不应该老听到。

2.一个朋友在电视台作新闻,他说他往年的关于洪水的材料都留着那里,因为年年都可以用(黑色幽默)... 但是实际上是可以用的。那个地方救阿,解放军出洞阿,领导下去查看呢(当然领导是不一样的)。

3.我的困惑:怎么老实碰到百年千年的呢 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因为概率统计学的缘故,但愿以后的几年不用了 因为我们已经把几千年后的“那份名额”给用了 善哉 善哉 哈哈 !1991.1996.2002. 2004 不是此江就是彼河, 不是南涝就是北旱。

4.分析:还有所谓的学者跳将出来分析原来所谓的百年千年是指的特定的一个河,要是这样,中国有1000多条河的话,所以每条来一次我门淡然每年都能听倒一次 ----说这个的纯属站着说话不腰疼!

5.远景:等着吧,什么赈灾义演了,真情捐赠了马上开演,鼻涕眼泪哗哗流,水患照样没有人管,因为大家都顾不上(本地的忙着接受赈抚呢)年年救灾年年闹,岁岁抢险岁岁险,今年胜似去年忙......
百年洪水----千年一逢?还是千年等一回?
有话大家说,有理慢慢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