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

专家的“嘴”与妓女的“腿”—老阚子你丫别尿了~


引用“色情网站超过3.7亿个 阚凯力:技术过滤难度大 ”文中(只要接触互联网,就会很容易地受到色情网站的骚扰,这是很多网民切身的体会。最新数据显示,我国互联网上网人数已经达到1.44亿,其中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超过2000万。而据统计,目前互联网上的色情网站超过3.7亿个,每天约有两万张色情照片进入互联网。青少年网民正在遭受色情网站上不良信息的侵蚀。)的话,居然得知互联网的色情网站居然超过3.7亿个,这时候不得不问你知道全球的网站的总数才有多少么?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06年10月2日报道,截至06年10月底,全球互联网网站数量已经突破1亿,网站数量的增加速度达到历史最快水平。然而“老阚子”说色情网站超过了3.7亿的是从那里制造出来了?即使全球互联网网站数量以惊人发展,也不会在06年10月底到现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猛增到两三亿。的确,球互联网网站增长量惊人,比起专家的“嘴”却也自愧不如。

这次老阚的“嘴”为谁而嫖呢?可能是为了GFW的进一步加强信息封锁而做的准备,根据某党的一贯手法,先造舆论而后抹黑,再而动手~

总之老阚子这次的“口活”有点太不招屌了,本着“数不够,我来凑”的原则,来发XXX的图片。这种男女(男男、女女)图片大家一起努力,为了早日达到370000000个色情网站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