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Flickr的“访问故障”与鬼扯骚论调

以前注册过Flickr,但用的不多,现今出现无法看到图片的问题,不用问跟GFW流氓成性分不开的。Blogger也不会幸免,好在我们有备用的域名。

看过国内知名IT论坛的Flickr事件相关文章,感觉如吃了苍蝇般的恶心~。不知道作者是因为有说假话成性了,还是真的利令智昏?Flickr图片在国内被GFW屏蔽了,IT圈子里面人所共知,连老网民也会知道。却说是Flickr的问题,特别是转载的编辑也是个顺风接屁、伏地舔屎的二流货色...

最混账的便是最后一句话(我们同样支持国内的付费Flickr用户向美国消费者安全保障协会投诉或进行法律诉讼,要求Flickr就服务违约问题进行赔偿。) ,不知道作者或是转载的编辑写的。好比你在商店买的商品,被家里的管家(GFW)把包装里的东西扣下,买的人只有收到了包装,结果还让你们忽悠去商店找茬理论~ 对于这类没有水准、无良的IT写手,完全可以去政府新闻部门工作了,在IT新闻圈太屈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