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谷歌要离去,众网友一起写祷文

NO1:

网易、腾讯、百度、谷歌等几个趴在一起吃屎。某天,一直捂着鼻子吃的谷歌终于爆发: 臭死了,老子不吃了。网易的眉头皱了一下,腾讯好像听到了,好像没听到。百度听到了 ,偷偷朝谷歌那边挪了一下,把谷歌那份屎扒到自己面前继续吃.



NO2:

有人说 趁现在google解封了赶紧去搜黄色网站 这要搜到320个得多少钱啊



NO3:

不要留恋谷歌,谷歌是个传说;如果想着谷歌,翻墙来看哥



NO4:

队员退队,团员退团,党员退党,谷歌退场,以退为进,反奴为主。



NO5:

闻谷歌将退出中国市场有感:村村通网络,致富信息多。筑坝养河蟹,砌墙圈羊驼。中华尽局域,上线就爱国。百度全知道,何须问谷歌?



No6:

谷歌在用最后的力量来告诉我们中国互联网的真相,别停留在内联网,用离别化真情。



No7:

总是听到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如何如何重要的说法,谷歌表明,并不是所有人为了吃蛋糕就愿意成为太监的



No8:

□□□□□□□□□□□□□□□□□□□□□□□□□□□□□□□□□□□□□□□□□□□□□□□□□□□□□


NO9:
同一个世界,不同的互联网,一个是Internet,另一个是Chinternet。一个是采用Good开头作为搜索引擎的,另外那个是用Bad开头的。

P.S.
1.不完全实录,数条内容被审查。内容被框化 (Power By 百毒框)
2.以上No条目均从推特(Twitter)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