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星期五

狗年说狗事-谁说狗屎拉出来就可以随便的踩?

#狗年狗(屎)事---陈凯子VS胡戈々



如果你怕被X极系列影片郁闷死,可以选择不看!或是就去找胡弟弟聊聊天,如果你忍不住评论一下,千万不要提到陈XX,如果评论了还跟与他老婆有了关系,请拨打110,119,120 当地市公安局,中央电视台,等投案自首! 不要学胡同学的行为,打击侵权行为!看到狗屎就不要过去踩,就算你踩出了花~赏心悦目,大家称赞!也难免被拉狗屎的咬上一口,狗咬一口入肉三分,何况还是个癞皮狗。还有老狗,小狗和狗儿他娘!

最后声明: 狗屎再好也是屎,不论香臭,不论那只拉的!

狗拉出来的屎,属于狗权的一部分。特别是不同级别的!任何人未经许可不得乱踩。

不小心或是故意的踩到狗屎,还踩出了新味道!请先接种狂犬疫苗。

胡同学,就是个例子。请过往行人,小心谨慎。

一语破天机:陈凯子VS胡戈々dì狗年狗事--→到底是狗咬住馒头不松口还是狗被馒头噎的嗝喽嗝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