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星期三

缘妙不可言

两年前,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因为种种问题。我们没有能相识,以为这只是一个上天的玩笑。

今天“他老人家”给了答案,我们可以前缘再续,感叹中多少许的惊慌。我也曾经也像他一般的执著而还有些拖泥带水,如今自己怎么了?没有那份执著和期盼,可能对感情已经不再保有幻想,被磨的已经有些麻木了,总之我看到了自己久违的身影。感谢还可以这样的激动,这样抱着电话聊上好几个小时之后也不觉的累,不知道是不是在梦中许下的愿望成真?我怎么没有印象了... 总之感激这一切。

挺挺的鼻子是我的最爱,因为自身的缘故吧。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讨厌京八了么,可不是在说我自己。自己当然没有那么像,不过会有人会借用这个词汇来说我罢了(恶毒~)。真想摸摸=.= 可是担心会被当成那个什么~ 所以忍住了,好在以后不愁没有机会。

不过也知道有些地方存在着差距,但是良好的态度和心理是解决问题的好开始,剩下的只有坚持和努力。祝愿自己下,长跑真的开始了,彼此照顾,不要掉队,奔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