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很有创意的广告~

视频原地址 若您无法观看原始链接,请使用代理等软件进行浏览,因为youmaker.com在大陆已被封锁。

阿姨仁者无敌---训斥灰狗子队


虽然是很久前的视频了,但是与以往的城管发生冲突的事件有所不同。这帮子人被阿姨训斥的没有话说或是无话可说,有趣。早年经常看到城管们的“英武风姿”那抢东西的抢东西,推车的推车,分配协调,合作一致。在党的抗日战争题材影片中所描绘白狗子(国民党的伪军)抢老百姓东西也不过如此了,看来是经过学习和观摩的?要不就是人的本性都是一样。

牛B城管“文攻武略”

真相如何


从镜头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人用砖头虐杀一条小狗,最后小狗的命运可想而知。先不说行凶者的如何云云,至少从镜头中我们发现2点疑问,第一是镜头拉动的时机刚好在用力掷出之前的一瞬间,拍摄者显然知道这个人要杀小狗,而且知道时机。或是从前面短短几秒中能判断出此人对小狗存有杀意。第二镜头在跟拍凶手绕过自行车走近受伤小狗的过程中带到了一个推自行车站定观看的路人。注意,是站定而不是路过这能说明什么呢?虐杀者和拍摄者的关系存有疑问...

流氓的网站---页面带毒


瑞公司为其刚推出的新款qq在各大网站上广告宣传(http://www.chery.cn),今天早上通过奇瑞qq广告进入奇瑞官网浏览时,突然杀毒软件发出病毒警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去的页面都有病毒。没有杀毒软件不要去尝试 。http://www.chery.cn:8080/web/product/a5/a5product_index.asp

杀毒软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