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星期一

终于找到了它!

#它就像那手歌里唱的一样:“我终于找到你~!在千百万的人群中...”

晚上10点到了西单,匆忙回到家把新买的ADSL的分线器,换上了。还不错,老天没有愚弄我,现在终于可以一边打电话,同时上网写Blog了。这才是Web2.0的休闲时光。不过对于目前这个种低科技,高产出的产品,表示担忧,虽说15元一个我还能接受,但是这已经是第三个了,拜托厂家RMB可不是这样赚的!

破电线和Adsl的纠纷

#自从经过了那些精神高度集中的日子,发现自己的瞬间记忆越来越差了!~ :(

周末休息,

于是想把屋子收拾下。中途发现ADSL的老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就是上了ADSL后,电话就是噪音特别大,而且用了电话那么宽带一定上不去了,可是经过一个下午的折腾换了电话分配器换了电话线,问题依旧。难道是传说中那个RPWT出了问题!

愤怒的我把分配器拆开看看,结果发现花15元买的这个破东西,是个次品!插口的触点松动了,还有那个电容有问题,于是从工具箱中翻出电焊设备摆弄了起来,不一会就弄好了。这时候手机响了,一看是个老熟人,于是飞也似的去门口见面。见面后他给我了新的联系方式和地址,后来还说了几句。因为他还有事情,要录个节目所以就放他溜掉没有一起吃饭。一边琢磨着那天再去见面一边想着估计这次不要损失太大。因为为在接名片的事后突然想起了电焊的工具没有断电...

回到家,发现凳子上有个大洞,满屋子的烟,我的分配器也报废了。不过自己庆幸多亏没有放到桌子上,那可是我刚买滴啊!

可以看出,当初为什么电子电路考了3次也没有过。当然粗心占了大部分的原因。郁闷中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