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韩寒谈谷歌去留 关于世界最大的局域网

苏易斯安娜州的早晨


据完全不可信报到,在美国的苏易斯安娜州,今天上午,当地的警察叔叔、武警哥哥与工业园区联建科技(音译)的员工阿姨、叔叔们、大哥大姐们,举行了一场在微距离的亲密互动游戏。

据 传起因是员工们的身体健康下降,因为他们是在工作中亲力亲为不跟采用防护措施,一心为老板、为美国省钱。后来老板们对此非常感动,把那些身体严重出现不适 的女阿姨们请回了家修养,并希望她能够自力更生、奋发图强,成为新四有新人。然而因为很多阿叔阿姐对此措施非常感激,强烈要求公司不放年终奖来以示感谢。 老板对也此非常感动,但是不忍心同意这样的要求。

今天员工阿姨、叔叔们、大哥大姐们举行了一场集体徒步走活动,希望能和老板们共同进步,于是老板们为更好的构建气氛,请来了武警哥哥与警察叔叔参加这次慰问活动。


                            

最新天朝网势图


在天朝,组建一个有效的内联网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并且也是一个短期内比较放心的状态,然而会不会成功尚未可知。

我在美国网站工作的那些日子:其实网站你只用上一个...



在美国,所有的新闻站点,是被美国真理部控制的,特别是新闻、CNN等。

这种情况造成了美国人民在任何一个网站看新闻都不会出现差别,因为能登什么,不能登什么每天都通过邮件通知分发到各个站点。如果出现了突发事件,会积极电话通知。那些需要降级,那些删除,那些不推荐。当然也有规定那些新闻必须是放在首页的。

如果真理部的领导发现那个网站没有按要求及时做到,会先发邮件告诉你什么时间之内必须修改成什么样,更严重的是口头批评,口头严重批评,口头严重正式警告。还有就是定期由美国中央情报局组织开会,认真学习贯彻美国执政党的精神方针,但是为了保密工作完善,会议期间,不准记录,不准录音。不准透露,为更好的达到效果,他们让你签一个所谓的保证书。

所以大家若是去了美国那个国家,上网只用看一个就可以了。因为不能看的,和叫你看的,在各个网站基本是一样,早就统一口径。其实这句出自美国著名的外交发言人之口,原话翻译成中文大致的意思是“至于能看什么,不能看什么,能看的就看,不能看的就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