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

Congratulation AMD Final 10.4.8 Installed Successful

因为要用Macintoch下的Final Cut Pro,不得不在PC机器上安装Tiger 10.4.8,这话要是早两年说肯定被认为很二,就像郭德纲说“CCTV”一样的效果,台下二声一片。现在可是“流氓会技术,谁也拦不住的年代了~”
PC下安装Mac的OS,只要CPU的指令集达到SSE2 以上就可以的,但是如果想效果全开,那么显卡和其它的硬件驱动一定要安装上,这一块算是难点,特别对于一直接触Windows环境的人们。如果以前熟练使用过LINUX 或Unix的衍生版(如 FreeBSD等),那么恭喜你,安装Mac'OS驱动不成问题。

看下我的PC-MAC基本配置:

处理器:AMD 64X2 Dual-Core 3800+

内 存:威刚(A-DATA)红色威龙DDR2 800 2GB

主 板:ASUS M2N-E(NVIDIA nForce® 570 Ultra™ MCP/Socket AM2)

显 卡:ATI Radeon X1950 Pro 256M /影驰 GeForce 7300GT 128M 1.4ns

硬 盘:Seagate160G 7200 IDE、 Seagate250G 7200 8M SATAII

显示器:Samsung SyncMaster 931BW

Macintoch下的截图:
版本信息


QuickTime


Final Cut Pro 5.1


Shake 4.1


Video Demo(Mac'os in PC)